在线捐赠
首页 她风采

@她创业计划丨果树荫成燕翅齐

2022-07-13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的张翠燕,从小与果树结缘,大学毕业以后,她选择返乡从事水果产业发展,决心依靠自己的力量,助力家乡水果销往全国各地。

几年里,张翠燕几乎走遍了中卫市大大小小的种植园,如今,张翠燕的创业公司远近闻名,年均水果吞吐量超过2万吨,创造了近50个就业岗位,正带动当地更多家庭通过水果种植实现致富梦想。

面对今天的成绩,张翠燕心中充满感激。尤其是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项目的支持,曾帮助她度过创业初期的困难,使她的事业逐渐步入正轨。对此,张翠燕表示,一定要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人过上幸福生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1996年开始实施“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以“小额借款,入户扶贫,循环使用”的方式,帮助困境女性实现就业和再就业。截至2021年底,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累计实施资金近3.89亿元,覆盖20余个省(区、市),助力46.3万名女性创业和就业,辐射带动367万多人脱贫致富。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