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相关内容

@她创业计划丨赋能精彩人生,闪光吧姐姐女性就业赋能项目泰来县妇联第一期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2-08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引导妇女姐妹们掌握直播新技能,提高与市场接洽、接轨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驾驭新形势下市场经济大潮的幸运者和女性创业的领头雁。2023年2月6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黑龙江省妇联、泰来县妇女联合会承办的@她创业计划——女性就业赋能培训项目泰来县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共计举办两期,2月6-10日、2月13-17日课时为10天。将采取“理论+实操+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城乡低收入女性、困境女性和女性带头人开展电商直播培训,帮助更多妇女通过电商直播产业实现创业就业和增收致富。

在开班仪式上,由泰来县妇联主席才红主持,省妇联发展部部长胡波,泰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晓东分别为开班仪式致辞,学员代表蔡艳秋做表态发言,共计53名女性学员参加仪式。

培训中,电商直播吴奕辰老师就网络主播行为规范、直播技巧、短视频作品剪辑、财务管理等方面课程进行深入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学到了电商知识,开阔了眼界,理清了创业思路,同时对女性创业就业及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了自信,明晰了方向。

妇女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巾帼力量,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女性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途径。未来泰来妇联将依托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她创业计划——女性就业赋能培训项目,持续促进泰来女性从事电商直播领域,成为懂电商、会直播、能带货的巾帼电商人才,更好地为家乡产品代言!展现“半边天”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