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相关内容

2021年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圆满收帆

2022-01-07

近期,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奥的斯电梯公司合作的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武汉大学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陆续举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及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及变革副总裁康乔迪通过视频的方式为90位获得奖学金的女大学生寄语祝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获得者


四川大学奖学金获得者
武汉大学奖学金获得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表示:“稻菽千重,育于苗床。感谢奥的斯与我们携手并肩,助力 STEM 女性成长与发展。希望各位同学弘扬‘科学家精神’,乐于奉献,回馈社会;更希望你们充分激发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在 STEM 领域续写属于女性的新篇章。


学生观看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视频讲话

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及变革副总裁康乔迪(Jordi Casas)表示:“奥的斯坚信女性STEM 人才对未来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你们的想法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能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因此,一直以来我们大力提倡多元与包容。感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学校与我们群策群力,赋能才华出众、意志坚定的女性投身 STEM 领域、获得更多机遇。”

学生观看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及变革副总裁康乔迪视频讲话

“木兰成长计划”旨在帮助困境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优秀女大学生树立典范,并鼓励女大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实现经济自立和自身价值,回馈社会,在科技创新领域绽放“她力量”。2022 年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即将扬帆启航,鼓励更多STEM专业女大学生,激发更多女性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

“这份资助在寒冬里温暖了我,我时时刻刻记得帮助过我的社会力量,激励着我勤奋学习,也憧憬着一天有能力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学生。珠穆朗玛峰不是一天登顶,我始终认为对待每一件小事都要认真,我会打开思维和眼界,努力提升我的专业水平。”

——武汉大学获奖学生

 “资助,是一种传承,是一棵树动摇另一棵树,一个灵魂感动一片灵魂。只有勤奋刻苦,才能无愧于这份善意,我也希望未来能通过志愿活动将善意传递,将他人于寒冬赠我的火苗传承下去。”

——四川大学获奖学生

“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让我有更大的可能去接触和学习向往的科技世界。我想通过这一机会更好地锻炼自己、培养自己、投资自己的科研之路,代表所有渴望仰望星空的 ‘木兰们’努力向世界发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奖学生

奥的斯已累计向妇基会捐赠约人民币164万元,用于支持木兰成长计划——奥的斯奖学金项目和河南暴雨紧急援助。未来,项目除了继续为STEM专业女大学生提供奖助学金外,将开展木兰成长计划训练营及女性赋能培训等相关活动,促进女大学生在STEM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