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相关内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计划线下木兰馆落地上海

2023-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切实为妇女姐妹办实事、解难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平安普惠于3月28日在上海举办@她创业计划——木兰馆揭牌仪式暨创意市集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上海市浦东新区妇联副主席陈露,上海市自贸区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沈锋,平安普惠企业社会责任吴松泽,全国三八红旗手、循环金项目受益人杨丽娜,以及女性创业者代表共约30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表示,多年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妇联指导下,积极服务妇女群众需求,围绕女性创就业实施@她创业计划,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促进受益地区妇女及其家庭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启动@她创业计划——木兰馆,旨在帮助欠发达地区女性,尤其是@她创业计划及母亲创业循环金受益女性,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推广特色产品,以消费帮扶新模式助力女性创业就业,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未来,@她创业计划木兰馆将通过开展公益体验、创意市集、企业联动等活动链接城市与乡村,让更多的人在社区品味乡村味道的同时,帮助更多姐妹在创就业的路上、在追梦圆梦中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用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