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相关内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欧莱雅中国签署新五年战略合作

2022-12-26

2022年12月1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新的五年战略合作升级备忘录。欧莱雅中国计划在2023年至2027年期间向中国妇基会捐赠总价值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的资金及物资,携手旗下品牌深化与妇基会的公益合作,支持更多的女性赋能项目,为处于不同人生阶段、人生境遇,以及具有不同社会需求的女性,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线上致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在致辞中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妇基会愿与欧莱雅中国继续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助力女性全面发展,支持妇女姐妹在幸福家庭与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表示:“希望欧莱雅能成为帮助女性追求美好生活背后的一双支撑、支持和托举她们的‘手’,与更多中国女性相‘手’相成。未来将吸引集团旗下更多品牌加入到赋能女性行列,让这双手变得越来越有力量和温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欧莱雅中国签署全新五年战略合作升级备忘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董葵和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签署合作升级备忘录,相“手”相成——“欧莱雅,为女性”女性赋能公益计划亦正式启动。在今后5年,欧莱雅中国将与中国妇基会一道,成为助力中国女性奔向美好生活背后的一双手,与她们相“手”相成,为她们点亮希望,冲顶梦想。

仪式当天,由欧莱雅中国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打造的十集系列微纪录片《拾美》正式发布。其中,《拾美》·自强之美这集讲述了在欧莱雅中国和中国妇基会公益项目支持下,一位来自农村、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创业成功的故事。

妇基会与欧莱雅中国从2015年起携手开展“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等公益合作,共同推动女性创业就业、助力女性实现经济自立和自身发展。展望未来五年的合作,双方将不断发掘和回应中国女性新的需求,并在赋能女性发展方面提供多角度、多元化的支持,帮助和鼓励更多女性勇敢地绽放独立、自信、自强的美。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