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相关内容

1315万,2023年@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开始招标!

2023-09-26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也为广大妇女施展才华搭建了更加宽广的舞台。为了激励广发妇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巾帼力量,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2023年@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的招标工作。

01.项目介绍

自1996年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城乡开展了“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2015年,项目融入互联网思维,开展跨界合作和管理创新,启动@她创业计划。截至2022年底,项目已累计实施循环金近4.086亿元,助力52.5万名女性创业和就业,辐射带动373万多人脱贫致富。

本次@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带着由玫琳凯女性创业公益项目、平安普惠公益项目、沃尔玛女性发展公益项目、厦顺铝箔公益项目等提供的1315万元,又来了!

02.帮扶对象

女性,项目以困境女性为主要帮扶对象,妇基会将以招标形式,征集社会效益显著,能够切实带动当地困境女性创业、就业和增收,资金投入小,收益见效快、适应市场需求的女性发展创业类项目。 

每户贷款额度原则上不高于3万元,单个项目申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使用期限为一年,到期后归还至妇基会,经评估达标的机构可申请继续使用。

03.申报流程

首先关注@她创业计划公众号,点击文章末尾的“阅读原文”,查阅本期循环金的招标通知并下载招标方案及申请表。然后,在10月13日前,联系您所在地的地方妇联进行申报。

04.时间流程

如果需要申请或有任何疑问

请联系您所在地的地方妇联进行咨询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