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相关内容

@她创业计划——女性就业赋能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3-09-19

 2022年,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美国大都会集团基金会通过赠与亚洲捐赠支持的“@她创业计划——女性就业赋能项目”正式启动。项目计划两年内在黑龙江、吉林、江苏、广州三省一市为3900名城乡低收入女性、困境女性和女性带头人提供电商和零售培训,帮助她们掌握互联网商业模式新技能,把握新机遇,拥有更加广阔的创业就业空间和更加美好的生活。

 截至2023年7月,项目已在江苏省扬州市、宿迁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吉林省吉林市、白山市组织开展了38期电商直播技能培训,近2100名女性通过培训学习了最新的直播理论知识和有关规范指引,理清了开展电商直播的思路,掌握了有效的实际操作技能,增加了就业机会。部分受益女性走上了电商直播之路,开始了她们的电商直播实践,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未来一年,项目将继续走进广州,为1900名女性提供零售培训课程,助力她们在创业就业的路上行稳致远,为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巾帼力量。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