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捐赠
首页 项目资讯

1320万,2024年@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开始招标!

2024-04-01

2024年,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的辉煌时刻,同时也站在了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上。在这一重要的历史交汇期,妇女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们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的创业热情,助力她们在新时代中奋勇前行,展现巾帼风采,推动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现启动2024年@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的招标工作。

一、招标范围

01 项目介绍

自1996年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城乡开展了“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2015年,项目融入互联网思维,开展跨界合作和管理创新,启动@她创业计划。截至2023年底,@她创业计划项目已累计实施循环金4.18亿元,覆盖28个省(区、市),助力57.29万名女性创业和就业,辐射带动374万余人致富增收。

本次@她创业计划“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带着由平安普惠公益项目、联想控股、厦顺铝箔公益项目、富农公益项目等提供的1320万元,又来了!

02 帮扶对象

女性,项目以困难女性为主要帮扶对象,妇基会将以招标形式,征集社会效益显著,能够切实带动当地困难女性创业、就业和增收,资金投入小,收益见效快、适应市场需求的女性发展创业类项目。 

每户贷款额度原则上不高于3万元,单个项目申请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00万元。使用期限为一年,到期后归还至妇基会,经评估达标的机构可申请继续使用。

二、申报流程

首先关注@她创业计划公众号,点击文章末尾的“阅读原文”,查阅本期循环金的招标通知并下载招标方案及申请表。然后,在4月19日前,联系您所在地的地方妇联进行申报。

三、时间流程

如果需要申请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您所在地的地方妇联进行咨询。





@她创业计划公众号
爱心捐赠
腾讯公益
微信捐赠
支付宝
支付宝捐赠